sun shining

微博@瘠脖不是
小号@做一个没有骨气的小强

【池陆】老夫老妻凑活着过呗吗,还能离咋的

第五年,

这是池震抱得美人归的第五年。


鸡蛋仔为此表明了自己的质疑,他师哥和震哥怎么看也是相生相克的两个人啊。怎么就比他和他的那些小女朋友还长久呢??不行,他觉得自己也有必要考虑一下同性了。


可碰巧赶上这几天桦城犯罪高峰期,一天上门报案的得有五六个。陆离忙的夜不归宿,整天窝在办公室里吃泡面,时不时出个现场弄得满身尸臭。池震也没怎么闲着,天天跟在陆离身后东跑西跑。偶尔路过几个小吃摊,却连坐下来点份餐的时间都挤不出来。


这一天,我们的池警官看着日历上的日期陷入了沉思。五年前的今天,他可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,都快喝下孟婆汤了,医生愣是妙手回春给他拉了回来。


因祸得福吧,陆离什么的也心软了。

嘿,都是大老爷们谈个恋爱都是正常~

鸡蛋仔第二个月看到人家两个腻腻歪歪走进警局,酸的脸都扭曲。


“陆离,你过来。”池震在日历面前伫立,伸出两根手指头叫着陆离。


陆离正弯腰收拾档案,不耐烦地“啧”了一声,口嫌体正直的走了过去。


池震把手指顺势放在今天日期的上面,撇着嘴看着陆离。


意思就是:“你看着两天这么忙纪念日都差点忽略”


陆离面对池震的眼神攻击表示“接受信息失败”


“你有病啊。”陆离转头看他。


“靠!今天是纪念日。”池震十分不乐意的说。一只手猥琐且熟练的搭上了陆离的屁股。


“滚!”陆离也十分熟练的抓住手腕拧了一圈。

池震也依旧熟练地疼的嗷嗷叫。


琢磨了一会的陆离觉得有必要问问:“什么纪念日啊?”真不是陆离无情,谁会特意去记那种日子?除了热恋期间的小情侣找个借口上床以外,好像没什么特别大的意义。


池震觉得他快四十的幼小心灵受到了打击,


五年前,腥风血雨,池震打败了大魔王兼贴心媒婆董令其,抱着暴躁仙女陆离回到了家。


五年后,暴躁仙女否认了这个纪念意义重大的日子的存在,池震戏剧性的听到天在打雷,在他头顶。


“靠陆离!你竟然不记得??”池震狐疑的看着他。

“什么?”陆离双眼逐渐因为熬夜而呆滞。

“五周年纪念日啊!!”

“什么五周年?”陆离继续呆滞。

“我日你!”

“日的还少吗?”陆离继续呆滞。


池震觉得今天没完。前几年陆离还会象征性的响应一下,要是他再卖力一点还能听到句“我爱你”。


靠!这操蛋的工作!


陆离没怎么多想,今天新案子又来了一个,刚立案。他又不放心把这么大的案子交给手底下的新手,生怕闹出什么乱子,没法收场。


像这种仇杀,背后说不定都躲着什么黑社会组织。


“陆离,交给手底下的人做吧。”池震搭住陆离的肩膀:“别太累了。”


陆离微微抬头看了他一眼,“你要是累就待在局里,我还嫌你碍事呢。”


池震被说中了心思,十分尴尬的想圆场。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———”等他反应过来,陆离已经走了。


池震也就只能把气撒在鸡蛋仔身上。 

鸡蛋仔气的怒扔鸡蛋仔。


就这么到了晚上,池震愣是一点机会都没找到。等他疲倦的回家,吃完饭等了将近有一个多小时,上眼皮迫不及待的想和下眼皮来个拥抱。


又过了半小时,池震才听到有人上楼。脚步声异常沉重,踏的楼梯都要碎了。池震还是没动,不行,现在屁颠屁颠的跑去开门未免太贱。


“我回来了。”陆离声音低的不行,一下子倒在沙发上。连个正眼都不愿一分给池震。


池震也不敢多说了,他要是在没皮没脸的问下去,今天他连同床共枕的机会都莫得了。


“洗洗睡吧。”池震起身朝卧室走去。

“池震!”陆离叫住他。

池震停了下来,但是没回头。

“对不起啊,”陆离说。

池震还是没回头,他等着陆离的下一句。

“这两天太忙,忘了。”陆离看着池震故作深沉的背影,嘴角扬了扬。“怎么补偿你?”


池震这才转过头,几个箭步扑到陆离身上。


“没事,你这么累了,也不能再折腾你。睡吧。”池震闻着陆离身上被风尘掩盖的熟系的味道。


陆离靠在他的肩膀上:“以后有的是机会。”


"嗯,有的是机会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