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 shining

微博@瘠脖不是
小号@做一个没有骨气的小强

【周丁】关于丁哥直男到让周谨行更爱他的故事

01


“丁哥,我得出差一段时间。”周谨行在电话里告诉他:“帮我收拾下行李吧。”

周谨行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有些沙哑,可还是挡不住那家伙天生会撩人的劲儿。丁小伟盘腿坐在沙发上,正和孩子玩的不亦乐乎,听到老婆指令懒洋洋的应了一声,挂掉了电话。


眼看着表上半个点都过去了,但是丁小伟一点想起来的意思都没有。真不怪他,阳光这么好,孩子这么好,电视这么好,谁也不愿意下去翻箱倒柜找东西。


寻思寻思,他就愧疚了,要是换做自己和周谨行说这些话,他肯定立马就去收拾了。想到这儿,丁小伟伸了个懒腰,看都不看的把脚往拖鞋里怼。


晚上大概十点左右,周谨行拖着满身酒气回来了,一进屋丁小伟就觉得自己跑进了毒区。


“靠,你他妈泡酒缸子里了?”丁小伟看周谨行晃晃悠悠的站不稳,挺着决心跑上去扶了一把。


周瑾行脸红扑扑的,眼睛半睁着,一直闷哼。


“今天怎么喝这么多,我告诉你啊,别吵吵,孩子都睡了。”丁小伟给他推到沙发上,连忙闻闻自己身上沾没沾到酒味。就这么一个小动作被周谨行捕捉到了,他皱着眉头,撒娇似的低吼了一声。像毛没长全的老虎。


“你嫌弃我了是不是?”他胡乱的指着丁小伟:“丁哥,我伺候的你还不好吗?你还嫌弃我!”


“操,别吵吵,嘘-----”丁小伟说完就后悔了,他看着眼眶越来越红的周谨行,像欺负哭了小朋友,负罪感唰的就上来了。


“别跟我扯没有用啊。行行行,不嫌弃你不嫌弃你。快洗洗睡吧祖宗。”丁小伟无奈坐在他身边,准备帮他把外套脱下来。


“你别动!你就是嫌弃我!!詹及雨那天来家里,你当着他面说我坏话,我都听到了。”


“嘿!你这孙子起劲了哈!别动!”丁小伟有点生气,快三十的人了,喝完酒和学生一样。


“嘿嘿,”周谨行突然一脸坏笑地看着他,两个脸颊都跟着猥琐了。他凑到丁小伟耳边:“你猜猜,我今天和谁去喝的酒?”


丁小伟正帮这个畜生脱衣服,累得满头大汗,听到了也就敷衍的说了一声“谁呀”


周谨行于是凑得更近:“我前妻。”


丁小伟伸了伸眼皮,“挺好。你他妈别扭。”


“嗯??丁哥,你甘愿我和前妻吃饭?”周谨行没想到他丁哥是这么个反应。


不对,他肯定是心里难受不说。


“你要是不愿意我就再也不和她出去了。”


他今天晚上是真没和前妻出去,就是公司聚餐。


“我有啥的,我又也不是娘们,你个大老爷们,想出去玩玩挺正常啊。我—都—懂”丁小伟终于褪下外套,如释重负的吐出一口气。


“你……没觉得……酸吗?”周谨向瞪大了眼睛。显得特别呆。


“酸你妹,人之常情,你丁哥我没这么小心眼。以后出去和我说一声,我就不等你了。洗个澡,睡觉。”


“哦。”


事后丁小伟完全没说撂脸子挑事情,一切照旧,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。



02


“丁哥!东西呢?”


“收拾好了,鞋柜边上呢。”丁小伟嘴里还嚼着饭。


“丁哥,过来一下。”


丁小伟听了十分不情愿的咽下嘴里的饭,差点噎着。


“干———”


周谨行把他压在鞋柜上狠狠地亲了一口,丁小伟觉得这些什么小洋鬼子真是会撩人。


“我会想你的。”周谨行轻轻亲在他的额头上。


“恶不恶心你,快快快快快走!”丁小伟咽了口口水:“就俩礼拜还腻歪。”


“我走了啊!”周谨行走老远了还不忘回头喊一句。


丁小伟以沉重的关门声告别。



03


“大晚上的,视你妈的频。”丁小伟揉着眼睛,屏幕那边灯火通亮,丁小伟这边黑的除了能照到他自己的脸以外,都是黑雪花。


“开灯,丁哥。”周谨行裹着浴袍,头发半湿的耷拉在额上。茶色的眸子亮着,朦胧的像染了一层水汽。


“别闹了,我要睡觉了。这大晚上的,让不让人活了。”丁小伟还没缓过神,说话都懒得张嘴。


“我想你了丁哥。”


“呦吼吼吼,周大老板没风花雪月?”


周谨行脸阴了下来:“你把我想成什么了。”


“得得得,当我没说。”


周谨行里不好受着呢,这么长时间了,丁小伟就是没能打破那层隔阂。难道他真就把自己当成炮友了?


(以下情节为本垃圾没有看够水英俊写的黎叔出场,所以自己撸的。)


丁小伟挺直身子,摸索着灯开关。


视频那边出来个男人,长得好看的不得了。看着虽然没有周谨行高,但是完全是一八五以上。丁小伟觉得他这辈子遇到个周谨行就够捡大运的了,没想到他身边朋友也这么帅。这个人眼眸眉间都是柔情,笑起来更是像丁小伟梦过的模糊的天使。


“艹……”


“丁哥?丁哥?”周谨行看着丁小伟这副被折服的样子气不打一出来。本来想让他看见黎朔有点危机感,结果自己倒是多了不少危机感。


“这是黎朔,我的合作伙伴。黎朔,这是我家丁小伟。”


“你好啊。”黎朔主动问好,这一笑起来不得了,丁小伟头一次觉得他这颗万年不变的糙汉子心,突然就有了色彩。


“你好你好。”丁小伟也乐。


周谨行攥紧了手机。


04


“叮咚叮咚”门铃响了


丁小伟知道是周谨行回来了。


要问他怎么知道的,你怎么不去问问一天十几个电话呢?


“回来了啊。”


“丁哥。我想你了。”


“我也是。”



什么时候。


什么时候他离不开一个人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