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 shining

微博@瘠脖不是
小号@做一个没有骨气的小强

【池陆】关于家暴报案(极度沙雕

根据上一个写的文一个小细节脑补出来的

 @我爱池陆 提醒的 哈哈哈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我叫池震,是个苦逼的妻管严。


就在昨天晚上,我又被媳妇打了。那一脚下去可真够人受的。无非就是因为我再一次说了点污言秽语,简称dirty talk(简称?!


今天!我决定去报案!让法律制裁他这种家暴罪犯!!!


我一进警察局就发现个长得和我媳妇挺像的警官,我坐在他对面十分严肃的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“警官先生,我要报案。”


那位警官转过身,面瘫似的看着我。

我一想是小爷我不够帅了还是警官你缺莎普爱思了?

我这么帅都不够你动容的吗!?


“说。”

只见他把两个手随意的放在腿上,没睡醒似的看着我。


“我说了你千万别害怕。”


“我是警察,我不会怕。”


“我被我媳妇家暴了。”


噗嗤


“你媳妇是谁?”


“陆离啊。”


警官拿着笔在本子上画了几笔,那只仿佛高岭之花的猫跃然纸上。


“不是!陆离啊!那个暴躁完美可爱别扭英勇无敌长相英俊可甜可咸的陆离啊!”


“你接着说。”警官用手捂住嘴偷偷的笑。他笑我?!


“你别笑了!”


“我想到一件高兴的事。”“我昨天晚上打我男人了。”“没事你接着说。”


我感到了一丝不对,脸上露出了职业假笑。


“说啊!”


“好好……”我怂了。


“我媳妇昨天踹了我一脚,挺疼的。”


“为什么踹你。”


我有点不好意思了,确实有点难以启齿。算了!我要重振夫纲!!


“我俩本来打得火热,我就说了句*******,结果我都不知道他都那样了哪来的力气把我一脚踹到了地下。”我十分委屈。


我看见警官思考了一会,然后搭住我的肩膀说:“走,录个口供。”


我十分诧异:“诶?我不是报案的吗?”


“你不是我描述一下你媳妇怎么踹的你吗?”


“诶!?那你铐我干嘛啊?!诶?!你掐监控干什么啊!?”




我叫池震,是个苦逼妻管严。


今天我本想去警察局报案,结果转移到了医院。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